Toggle Menu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简称分会),2007年9月3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2007年12月7日正式成立,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原国家建材局)16家分会之一,是以提高行业整体水平,促进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为目标的非营利组织。作为民政部批准的专注地坪的行业组织,在整个行业占有指导、管理、协调、服务、支持企业的领导地位,具有极大的号召力。    


主要工作

一、制定和编写标准

为弥补国内地坪行业标准空白,分会积极组织和编写行业标准,规范地坪工程施工质量及产品质量。


二、技术文献汇编

分会作为非营利组织,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技术咨询及行业咨询等人性化服务。编制了多本行业技术和工具书籍,同时为适应市场需求,翻译和引进大量国外先进技术文献和相关标准,并在分会网站上提供免费下载。


三、培训及技术支持

分会拥有众多的国内外行业顶尖专家和技术总工组成的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每年开展多种地坪施工、生产、管理等培训课程,注重实践和理论结合,在全国范围内设有不同类型培训基地。同时凭借专家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地坪施工企业、生产企业提供现场和远程的技术支持服务。


四、权威鉴定

针对国内地坪市场现状,实行施工企业等级评定和产品推荐评定工作,力求推出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施工企业及材料生产企业,提高地坪行业产品质量和施工水平,促进整个地坪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五、技术及产品推广

分会首创地坪产品技术讲座系列活动,在全国进行跨行业的技术推广及产品宣传活动,带领优秀企业了解市场需求,指导客户选择适合的地坪产品和施工单位,提升行业在工业领域的地位,壮大地坪队伍。


六、地坪市场调研

为宏观把握行业动态和发展趋势,分会编制一系列地坪行业调研报告,并随时对行业的数据进行跟踪,统计。指导地坪企业准确应对市场,合理调整产业结构,在维持行业稳步发展的同时也为长远的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七、倡导环保型、绿色型企业发展方向

分会引导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强化会员企业的绿色意识和环保意识,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不断提高业内环保和绿化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