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CFA“地坪工程项目管理培训” (高级班—第1期)在杭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583 来源:地坪协会

9月15日-16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CFA)主办,杭州中天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华东区技术学院联合承办CFA地坪工程项目管理培训班在杭州六通宾馆举办,本次的项目管理培训课程,从“三控、三管、一协调”(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成本控制、安全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的思路角度,结合地坪工程的特点,逐项展开细致的分析讲解。

图片15.png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首席专家刘小欣先生对本次培训举办的意义与目的做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16.png

杭州中天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奚中平先生致辞。

图片17.png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技术委员会专家陈杰先生对本次课程内容进行了整体设计,并就其中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成本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等内容作了全面的解读介绍;

图片18.png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华东区负责人马敏生先生就项目管理过程中的材料质量控制专项内容以及安全管理部分的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19.png

本次培训合格的37名学员获得CFA颁发的项目管理证书。

针对本次培训后的调查问卷显示:76%的学员对课程内容表示满意,讲师表现得到学员91%学员的认可,组织工作的满意度偏低为60%,主要问题包含地点和培训时间上;最后总结:学员希望培训时间可以延长、培训教材可以更加详细、培训中增加案例分析、定期进行类似培训等。也请各会员单位将自己相关意见与建议直接反馈到秘书处。

鉴于本次培训学员的反馈,CFA华东区技术学院计划11月份将在上海举办第2期项目管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