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第二届第十四次理事会 在井冈山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391 来源:地坪协会

图片27.png

2019年6月14日上午,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第二届第十四次理事会在革命圣地井冈山顺利召开。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秘书长刘元新、副秘书长刘小欣、副秘书长马敏生、副秘书长李超群、副秘书长周军,以及来自西卡(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兆庄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等15家副理事长单位、26家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理事会。此次会议CFA特邀请了江西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尹秋华;河北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史有明;四川省地坪工程技术协会会长唐科;安徽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张灿、副会长鲍绿华、秘书长佘沐光;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陶伟明;上海地坪行业协会会长郭君建、徐韦坚;河南省地坪行业协会技术委员会主任张浩燃等地方协会领导参会,以期进一步推动两会融合,全行业联动发展,合力做优做强中国地坪!

图片28.png

此次理事会以“不忘初心,携手同行”为主题,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协会工作,更好地推动地坪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会议审议了增补常务副秘书长人选,CFA专家库建设的议案、施工资质费用调整议案,并对中国地坪行业“品牌二十强”、“十佳工程”评选及管理规范进行了讨论。鉴于因天气影响造成此次理事会参会人数未能达到2/3,故四项表决议案需未到会理事单位表决后方可生效。

图片29.png

刘小欣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图片30.png

刘元新秘书长作了 《2019年CFA地坪产业分会工作报告》

 该报告就地坪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对协会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阐述说明,并对联盟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明确了CFA下半年的八项重点工作:下半年CFA将开展工作机构调整的筹备工作,制定实施秘书处工作提升方案;召开地坪行业的技术交流及研讨会,全体专家按主题分类开展交流及报告;强化标准化建设,重点与应用领域结合,推出一批工程应用标准,按照高效的原则,组织实施新标准的立项及编制工作;正式实施施工等级评定标准,完成“十佳工程”等四项推优评选标准化工作并开展2019年评优工作,启动地坪材料生产企业绿色生产导则标准等申报;深化跨界交流,争取年内有一到两家有实质性的合作意向;CFA信息化建设,实时发布行业动态、企业资讯;以及协会的日常工作,包括:培训、年会、技术交流会。

会上与会代表就中国地坪行业“品牌二十强”评选及管理规范、中国地坪行业“十佳工程”评选及管理规范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刘元新秘书长还就大家关注的专家库情况与与会代表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专家库是根据申请入库人员的专业特长按照技能培训类、现场管理类、推优评审类、技能大赛类、技术交流类、标准编制类进行分类,最终确认了43位新申请人员及CFA原有技术委员会、标准委员会、推广委员会专家组成第一批入库专家。

图片31.png

 最后,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代表就CFA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地坪分会展现出的新气象寄予了希望,并期望进一步完善行业的数据统计工作,做好行业调研工作,为会员单位提供数据参考。

图片32.png

此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为CFA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下一步CFA秘书处将按照理事会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和开展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效能,切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