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企业视角谈“施工资质”——访上海卡德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章轩华先生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量:1695 来源:地坪协会

记者:卡德作为拥有甲二级施工资质的企业,您认为取得“施工资质”会为企业带来哪些帮助?在项目招投标时是否有相应的加分?

章总:卡德作为施工商二十强企业,取得行业施工资质对企业的帮助很大,我司认真执行甲二级施工资质企业申报标准,提高全员施工服务意识,“监控就是爱护,委任就是信任”,落实全员上岗前,技术安全交底早班会制度,积极派员参加行业协会《整体地面铺装工》培训,《地坪工程项目管理》高级职称培训;让企业时刻注意提高人员素质、管理水平、技术能力、工程质量等综合实力。随着高等级实验室的超防尘及某些地面的防静电防辐射等要求,伴随着现代工业对生产环境要求的不断提高,因文明生产导致的车间清洁卫生的保持及产品品种和质量的需求,都对工业地坪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

甲二级资质是对我们企业能力的肯定,它和法律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在招标中大部分项目都会有加分项,从而使客户更加放心和满意,任何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只有保证了自身的优势,才是赢得市场的有力手段。


记者:《地坪企业施工能力评价导则》的公布与实施,能为地坪施工企业的质量安全与管理起到怎样的提升?

章总:卡德企业在认真落实执行《地坪企业施工能力评价导则》中,严格遵守管理办法及操作规范规定,提升品质系统的执行力,落实持续改善的方针,追求极优化的品质目标,并致力满足顾客现在与未来的需求,以达到客户的满意。

《地坪企业施工能力评价导则》的公布与实施,推进了地坪施工行业自律机制建设,营造公平、有序、诚信的市场环境,引导地坪施工企业规范经营,保证工程质量,严格贯彻安全标准,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地坪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您认为施工资质推广对行业发展有哪些重要意义?

章总:施工资质的推广对行业发展非常重要,促进行业自律,守信重诺。是衡量企业对工程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以往业绩、企业信誉、人员状况、管理水平、报价水平、财务能力等因素重要指标之一。地坪进入中国已有30多年,从开发、推广、直到普及,现在又到了升级换代阶段。由于中国市场对聚合物地坪已普遍认可,所以其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从单一的工业地坪走向公众活动较多的商场、学校、公共娱乐场所,直向家庭装潢环境业进军。在这一进程中,业主对产品的功能要求越来越高,现在的地坪,无论从美学、实用、环保还是施工工艺的普及性方面,都将跟上潮流出现新的特点。美观、真实、简化将是地坪未来发展方向,地坪将走向美、真、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