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会员风采 】 以环保工艺,定义地面新趋势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1658 来源:地坪协会

  

 以环保工艺,

                    定义地面新趋势

        
0.jpg

宝塔山漆

   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一家致力于油漆、涂料、树脂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的精细化工企业。先后成立了陕西宝塔山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武汉宝塔漆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宝塔山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宝塔山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子、分公司,2020年全资收购成立于1952年的原西安经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历经60多年的发展,宝塔山现已成为西部地区知名的涂料企业,年产量10万多吨,年销售收入10亿多元。

    2021,宝塔山将继续以“价值”为纽带,连接员工、供应商、经销商、客户和国家发展,共同打造“生态型企业”的新思路。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切实转变发展方式,推动质量、效率、动力的“三重变革”,达成“创造涂料精品,铸造百年企业”的美好愿景!


生产基地:

2.jpg

    目前,在全国已有3个大型生产基地和2个技术研发单元,从沿海广东到内陆西安,全国20省市随处可见宝塔山漆&经建旗帜的经销网点,始终以高端制造业服务提供商的姿态创造时代。

3.jpg

企业技术中心

    企业技术中心为陕西省涂料行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集技术研究、实用技术开发、国家行业专业人才培养、技能鉴定为一体的产、学、研服务机构。企业研发部先后与西北工业大学建立了涂料研发实验室,与华东理工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院校签订了校企合作项目。

    随着中国工业化的快速发展,地坪材料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消费者需求也越来越大。同时,消费要求不再仅仅满足于绿色优质产品,而是更希望能够提供一站式的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宝塔山漆地坪涂装技术成熟,产品质量稳定,已经推出集环保、经济、实用、色彩亮丽等于一身的“一体化”涂装解决方案。丰富的地坪产品系列加之个性化的地坪深化设计方案,满足不同的场景需求。

         
4.jpg
性环保地坪样板
5.jpg

    作为高端制造业服务提供商,始终以最贴心的服务和高质量产品开辟发展之路,凭借丰富的产品质感、多样的叠色效果、细腻的涂膜工艺、成熟的服务配套、精准的地坪招商扶持获得了众多合作方的高度认可。


甘肃欧洲阳光城

6.jpg


西安万熙天地

7.jpg


绥德金阳光

8.jpg


呼和浩特桃花岛地下车库

9.jpg


宝鸡城际酒店地下车库

10.jpg


拉萨墨竹县南京希望小学操场

11.jpg


    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市场环境、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愈来愈高。宝塔山水性地坪漆新品,展现了一场品质、低碳、工业与自然、生活融合共生的涂装盛宴。

    如今的宝塔山漆,已不再仅仅局限于工业防腐的传统领域,而是以开放共赢的姿态,赋能千行百业,与用户衣、食、住、行、医、教等全方位健康生活体验共同呼吸,给用户多元化场景、个性化定制和专业化服务的新体验。

    宝塔山漆地坪涂装系统在全国各地华美绽放,涵盖民用、工业、医疗、科技、教育等领域。历经六十余载的快速发展与管理沉淀,宝塔山漆已成长为集“涂料生产、工业防护、涂装服务”三位一体的高端制造业服务提供商。

    目前,越来越多地坪涂装需求向着绿色环保和创新服务为核心发展,这一需求理念与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美化环境 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宝塔山地坪漆凭借其先进的技术、绿色的品质、个性化的设计及全面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传统地下空间固有模式,引领着未来地面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