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会员风采】上海亚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1872 来源:地坪协会

上海亚遥

1.jpg

  上海亚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业生产制造、科研开发、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混凝土系列机械,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产品有混凝土激光摊铺机系列、驾驶型抹平机系列、手扶式抹平机系列、切割机系列、以及金属材料如:铠装缝系统,钢纤维等,配备发动机为本田(日本)、久保田(日本)、百力通(美国)、科勒(美国)等国际知名品牌,产品性能优越、质量稳定。广泛应用于市政养护、公路建设、房屋建造、地坪处理(耐磨地坪、超平地坪)等领域。
   上海亚遥本着“质量、信誉、服务、坚持”的企业宗旨,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技术支持;产品远销欧美、澳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并赢得了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图片.png


【案例分享】

         

       美克钢纤维马鞍山超级工厂

    项目总面积6120平米,分为9块无切缝整体地坪,其中最大一仓为1200平米采用亚遥全系列施工设备,特别是伸缩臂激光摊铺机和撒料机的配合施工效率极高,极大地缩短了工期。

UUMD~H0~I2@L`J}9CC5D]C7.png

0A93R`L]Z6VJ0XHF81@%3$R.png

8.jpg




    美克钢纤维位于安徽马鞍山占地面积约35000平方米,一期设计年产能20000吨,采用欧洲优良的制造工艺和质量标准,具备自主拔丝技术,从原材料、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上严格要求。应用于汽车、制造、物流、地产、隧桥等各个行业,美克钢纤维不仅对地坪的裂缝控制优势明显,而且让建筑更环保、更持久。经过对国内混凝土配合比的大数据研究,采用实验室与现场相结合的多样性实验与改进,开发生产更高质量、更贴合国内项目需求的钢纤维产品。

9.jpg

9)]5Q@3Q_}~7PEMDOT79{A0.png

亚遥抹平机全面升级以旧换新,
活动火热进行中......

FVLMPP66AK]C}9D(BG{BRTE.png
咨询电话:021-57407119